Friday, July 1, 2011

当你为什么而烦恼时……请你跟我这样做!请你跟我这样做!xD

人生就像Sin data,必定有高低起伏,跌跌撞撞也有蒸蒸日上。
利用宝贵的<时间>来创造<人生>
切记,生活,由挑战与挫折构成 。

请你跟我这样做!
怎么做?
我为了高级数学而烦恼,做不好,心情是真的糟糕~
所以我用画画来干掉那个坏心情!XD
看是不是很有效,现在high成这个样!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实呢……
我的确品尝过人生的高低,
高的时候,什么事情都能顺顺利利,那是我17年以来的高峰期,
低的时候,哇~~~
但我哥哥跟我说过,"凡是去享受任何事物,主面的心态迎接困难。"
在我13岁以来,我真的领悟不到我哥哥跟我说的那句话,
但是我现在17岁了,我想我真的领悟,也知道他的意义 ;)
没有为什么,只因为《时间》,因为我们长大了 ;)

说到长大……
这路上,一定会碰到种种困难,
父母常劝我们交好的朋友,读好书,
不同的教育,就培养出什么自己
但最重要的是,小心固然重要,但千万不能有小心眼 :)
坚持自己的立场很重要,
就算你有多出众的外表,
没有了纯净,
全都只是零。

朋友啊~~你们最近都过得怎样?
一切安康最重要 ;)
刚刚回想了好多好多的往事,从12岁想到17岁,
叹了叹气,擦了擦眼睛,拍拍脸,继续努力往下走!^^
13号就要比赛了,PROWESS CREW LETS DO IT YO !
阿锋正在做首曲子,请大家拭目以待 :D

自己的人生,你自己选择自己决定怎么走就怎么走。
好的机会,留给会珍惜会把握的人,
错过机会,后悔几回,
成了遗憾,想要拿回,真的拿不回》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