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5, 2011

TheyAlwaysCall Me-“锋“ !

"锋!"
突然发现,
从幼稚园开始,锋这字就已经跟了我17年 哈哈!
为什么我会写关于这个勒~~

因为阿,最近去考车那里~~
去舞蹈比赛那里~~
刚认识的朋友~他们很少叫我勇锋!==都是风 XD
哈哈 brother们都是叫我啊锋!XD
妈妈哥哥姐姐爸爸都叫我锋!XD

其实是今天呢,考车的阿九老师!
说我不能再不及格!
不然叫你锋阿锋,真的会变“疯“哥!再不及格镇的会疯!hahah!
哈哈!!我直接显掉,但也舒缓了我紧张的情绪!
最终阿~~我考到料! :D 哈哈!谢谢教我驾车的阿九老师!
思想年轻的他,虽然看起来就是uncle,但都是年轻的思想!XD
他很幽默也很有趣,废话很多,但是我们常一起做傻!XD
哈哈!!他也是孩子的爸,看他~多么的敬业~认真及享受他的事业^^
这几次的学习,因为废话和自然而开心~但是,却从他的身上学了很多东西!
有什么呢~
比如说做人的原则,说话的方式,做工的态度,当然也少不了驾车咯 ;)!
哈哈!阿九!
找天出来打球呗!想你料XD 等你送lesen来 XD
哈哈 :DD

在舞蹈比赛也是!
看到照片吗!:D 那就是我被主持人叫上台,穿的服装!XD
是不是很像party rock里的人XD 哈哈哈!
这个小丑装马上让我想起locking!所以当音乐一下,就lock lock n pop pop !
哈哈!过后那些别学校的马来婆,都叫我fong! fong ! boleh kita ambil gambar dgn u ?! XD
所以阿~~ “锋”!这个字对我是很重要地!代表性有没有!嘿嘿~~

不管怎样拉^^我们都要珍惜,好好爱护我们的名字。当然也不要拿别人的名字开玩笑咯^^!
今天是25号!2个月前是我的钢琴考试!今天是我的驾驶考试!都顺利通过!:D

是个开心天!:D

阿锋正在为订单大拼!
为学业冲刺!:D 谢谢在班上肯教我的那些朋友!:D
第一班固然压力,但其实,压力就是种动力!
记得咯!^^
祝大家,
开开心心的活在当下,
因为你们要知道,
现在的每一份每一秒~
都是未来的光耀! :D
加油!地球人!
晚安!




LIFE IS GOING ON .CHERISH-FORGIVE-&-LET IT BE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