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2, 2011

飞机头 TWENTY 3 JULY








你们的最近过得怎样?
我的最近,如下 xD











呼!我叹一口气!@@
压力的期间终于过了!
学校的PAPERLESS EXAM,固然新鲜,但是真的不像考试/.\

啊我的飞机头,真的被抓料 :p
开心的是,校长就是不要打我屁屁!叫我剪短罢了 xD
很多人看到很好奇,为什么都没有打屁屁~
原因就是~我是 5 SN 1 xDD有好处的我告诉你~xDD
校长说头顶很长!但他就是不抓旁边!你们看~
旁边的线,在马来校可以生存的咩 xD
为比赛,牺牲了 :p
PROWESS CREW的2个团员,也中GANDUNG 1星期
哈哈哈!!加油啦!^^

然后呢,刚比赛完嘛~我的手真得不行了哦~真的要看医生了~怕掉 :o
满身伤!

刚从JUSCO回来!
看HARRY POTTER,然后去吃TUTTI FRUTTI :D
很不错咯~~很好吃下~
很新鲜~~很特别~~
旁边公私吃的是BROTHER们!
哈哈!



唉~~
有时呢,周围的事情真的会让我们领悟,让我们知道,这个社会,有哪些人 :)
长大了很多,还好有些成长没有以前那样痛苦~~
因为我不会再为小事,把自己弄得满身是伤~
看清了很多 ;)
<不识庐山真面目,只缘身在此山中>
老师你说得没有错。如果世界上,没有不同的人,你就不会知道这世界有几种变化。
失望绝望后,
当作借镜,继续活在当下 ;)

阿锋!
我告诉自己。
无风不起浪。
不必肯肯于怀...
对不起,
因为成长,不是所谓的1+1那么简单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