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4, 2011

旧伤recently








你们看到标题,想到什么?
以为我会EMO蛤?
我跟你们说我不是,也不会再是
xD



最近很忙~~很累咯~ :s
最近练舞,所有'旧伤'都跑回来 T^T
手掌阿手掌,tik tek tik tek的声音让我真的担心起来~
脚踝阿脚踝你从6年前的那场球赛,都不消失~还回来找我~~你让我很痛 :(
膝盖阿膝盖~你们2个,最近由黑色变青色,而且还包围着我的身体~
手肘阿手肘,自从airchair跌下来,你都不要回来 哈哈

我想要去铁打~~你们有好介绍吗? :)
其实练bboy的人,是很正常哪~
但是想到,这次伤到手掌,担心的是那双手,会连带才华一起离开 :(

阿团员们!
还有9天的练习时间哦~~地方我也找到了!^^
加油吧!你们各各也受伤了,阿我想付出会有代价,然后代价是一句傻瓜~哈哈哈 X)
笑不出拉~~
加油吧!:D让我们在astro里发扬光大 X)disney ! PROWESS CREW 加油!!
好多的设计与订单,顾客谢谢你们体谅我的时间应用哦~~我会把最好的给你们哈哈 ;)

接下来,校外美术比赛!
加油吧~~听说奖金丰富!! xDD
试试看吧~~最后一年了 :D

我要休息 :( 但是没有时间累下去,拍拍脸,继续干活! :D















人就像一张白纸,什么环境,就产生怎样的你
纯净的白色,容易被五颜六色的人浑浊,变得复杂轻浮
纯净的白色,如果是被简单的素色给感染,简单得体也稳重。
我很享受我所看到的事于物,
看归看,无声的观赏,是种成长,也是种抽象的艺术 :)
我选择素色,
没有为什么,只因为我不喜欢五颜六色,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