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1

KL Trip-女高音音乐会

17日6月2011年
 那是一场完美的音乐会
`I SING - I'M HERE`
`我唱故我在`

 




The music,patiently waiting
to be awakened ...




20首的曲子包括钢琴,单簧管,小提琴,主要的是那美丽动人的女高音.
昱心姐姐的歌声,让我们在整个礼堂弥漫,陶醉.
她的歌声有着感染力,待我们进入每首曲子的内容里.
看的观众,有的感动,双目范红,
有的陶醉其中,跟着拍子舞动 ;D

昱心姐姐!要加油哦!:D
你教导过我的,铭记在心!:D
等你们回来,我也为你演奏一首 xD

这场音乐会,方佛让我又出现了在音乐的动力!
感谢这场音乐会,
这是我听过最特别,最值得,最感染力的演唱会 ;)

这次从吉隆坡回来,从哥哥那了解了很多,明白了许多,
长大与成熟的过程,总会出现很多过渡期,我想我知道该怎么走下一步了 ;)!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应该有3年没有去吉隆坡咯!
其实是很兴奋的~!
12小时shoping,吃东西买东西~~不错过隐!
但其实没有买到一件衣服 T^t
我年尾还要去!:D 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明天开学咯,加油!!

我冲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