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8, 2011

MY MUSIC 我有我专属的音乐

呼!还有7天!
钢琴考试就到来 XD 
又兴奋又紧张!
scale还没练好T^T 但是我觉得可以的!
3首歌已经可以,oral!必须练下唱歌噢~~ 哈哈

其实在2011-3-18 日,我自己第一次作了一首属于自己的钢琴作曲
目的是因为日本大地震与海啸,想做给伟大的日本人,小叮当,七龙珠,等等的卡通都是从日本来,日本给了我们美好的童年,给了我们伟大的发明,给了我们很好的礼貌原则。

 FOR U -JAPAN ( CLICK THE LINK AND SEE ) =)
11-3-11,日本遭受8.9级地震与海啸攻击. 让我们为日本献上小小的爱心,祈祷他们度过艰难- pray for JAPAN! =JAPAN,BE BRAVE! WE ARE ALWAYS BE WITH YOU.= JAPAN GAMBATEH LOVE FROM MALAYSIA- ( share, your love,your wishes )


其实呢,这首作曲用的是一直重复的CHORD,是首简单的钢琴曲~
很多人问我灵感从何来 :)
我只能说,想着地球快爆炸的画面而弹出来
灵感很难说,他,就是很自然的会来 x) 
很多人说很好听!我也是那么觉得哈哈!!
但事实呢,并不是那么的好,还需要很努力,听不同类型的音乐,
听,看,感,作
我相信作曲,就是把故事化为音符,分享给大家 :)

在加油,我希望能再次把作曲,分享给大家听
听我的音乐 ^^

作曲,作出故事 

















照片出来了︿︿
哇~~~~想到当天,虽然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,但是真的还蛮过瘾的!

BEATBOX当天也来下,礼堂很多人吓倒噢~当天也可能我BEATBOX到满顺,所以才有掌声 哈哈 因为学校的很少人知道我有玩xD 
那些马来婆又来发HIAO咯!哈哈
但是其实很开心哪~~~
那种感觉的却不错~~xD

哎呀~~~~~~~~~~~好迟咯!!
该睡觉咯x)

练琴!!
考试!!
练舞!!
比赛!!

加油把~~~勇锋~~~~~~~~~~ !







谢谢那个MORNING CALL,温柔的声音和平时不一样,小几咋 x)
还有...在我的低潮期,出现 :) 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