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3, 2011

他们说累这个字 TAKE A REST

有人因为失败了而累,有人因为无助而累,有人因为事业而累。
其实累这个字,在我们生活当中扮演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,它是我们的敌人也是我们教师


刚考完试!很~~因为睡不够!但是想想这些累换来的却是丰收
考试的高峰期总于告一段落,4天好好的放下松~运运动!

运动打球回家,也是一个,但是想想那是一个开心与锻炼自己的累,
发泄情绪,使出全力在那里球,就连球都要陪着我们累 x)

回到家,看见爸妈为小事吵架,累的是彼此,孩子也会心情也会累,
但是我们却从没想过,在外努力做工的父亲,也会因为压力而累,
他的累,是种辛苦的累,为的只是让家庭3餐温饱,家人的累,不能怪,只能互相扶持与关爱。
所以呢,当你们发现,周围的人因为工作而累,
请你们体谅他的疲倦,应该让他好好休息,再送上你的关心与爱 :)
也请别责怪,他因为累,而对你的冷淡..

最近我的周围,出现也看见最多的累,就是朋友们为爱的累,
我成为他们的诉苦对象,宁听他们的疲倦,
有的因为单方面,有的因为吵架,有的因为在等待,
我常和他们说,那只是通往幸福过程中的一小节,
吵架的累都是难免,只能互相体谅与包容,一起面对,经得起考验~
等待的累都是难免,只因为你已经觉得那是值得。:)
受过伤的朋友,发现自己回来后,再继续往前走,
真爱在前面等着你 x)
所以不管怎样,脆弱后,请珍惜你身边的每一样事与物 :)


最近找我的几位朋友,虽然看你们真的很难受,很困,
但是请加油,因为这种累会成为你的经验,你未来的代价,不是吗?;)

“不学了!”
有人常因为累而放弃学习,
放弃学跳舞,放弃学钢琴,放弃学习任何东西,
为何因为累,区区一个字,没了自己的梦想,
当你累时,告诉自己,不会放弃,要就休息再继续 ;)
 
虽然我也暂停了我的钢琴课,
但是因为经济问题,只好自己在家准备第5级考试,
老爸辛苦你了 ~!省下那千多块,至少你还有多余的钱买香烟 x)
这种累而想要退缩的累,不能存在,但它却能让你找回元气

有些人,因为孤单而感到累
到哪里觉得都是一个人,独来独往,
但其实他没有发觉周围,都是处处关心他的人
这种累,会让你变得沉稳,不轻浮。
知道,沉默是金的意思存在




,分成很多种,我能了解每个人都会累,所以包容都一直存在 
大家,不管再怎么累,只要想那个累其实可以让你长大,让你领悟。
我的朋友们,希望你们碍过去,因为这个过程,是让你成长的机会
累其实是值得的







S M I L 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