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11

改变自己,不论音乐或自我 :)

钢琴考试越来越近,scale练到很不顺,无助  X[
可能太迟才开始练,可能我太执著练自己的东西 :(
现在在赶的路上有点艰辛,我的手指是我的障碍,得快点纠正回来~
老师,我不会让你失望下去,但是给我点点时间去抓,虽然时间不多,但我相信
有志者事竟成 :)

即使自己自修,慢慢学作曲,即使自己会弹再难,再高等级的歌。
但是basic固然重要。:)


音乐这条路,只有坚持,没有捷径 。我说过我爱音乐 =)










这几天呢,换了个发型,手痒配了多一副眼镜,新的形象哈哈,照片里的眼镜不是新眼镜啊!XDDD 还要解释 :P

有的人说很有性格,有的人说像鸡蛋头,有的人说像书呆子 X)

时尚这种东西,不必跟随他人脚步,要就让大众跟你 :)
风格(锋哥)就是喜欢这样-培养:)
黑色大眼镜,犀牛头 X))


add math 阿~~你乖点啦~
我来爱你了~~又不给我爱~~
高数真的不是我的菜,但在努力中 :)

阿恰恰恰!加油!

追求梦想!!!
大家晚安 :) 有个美梦,别梦到好事情后,才知道是个梦~厚~~哈哈!:P


 不要面对后悔,那就努力现在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