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平衡自己 BALANCE

ADD MATH,考试,钢琴,比赛,等等等等
都必须陆陆续续的准备,练习 :)
不管怎样,享受整个过程 !

2个ADD MATH老师都知道我的程度非常低,但还是不离不弃的继续教导我 :)
我相信我可以  :D !

还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10天
就是钢琴考试了,必须赶紧练习
SCALE是现在最大的问题,现在只有自己拼,自己看,不管其他人了
最近练了,觉得其实很容易,只是不熟悉,可以的,我告诉自己 :)

拜6学校举办了舞蹈比赛,自从上次的几次的表演,我们这几个,方佛又好像已经成为了老师和学校的焦点酱哦! xD 很多人说会赢 ,但是勒- 享受吧 =)

今天是科学展,我和BIRD,铭仔和小文一起做了实验给学生们看,还真的满多学生的阿~
哈哈那些马来婆就是要我的照片,其实我很怕下~ 哈哈!!
很开心,很享受整个展览,因为不用上课?哈哈,不是的,是因为展览让中学生活没那么纳闷 :)!



明天是拜5!周末快到,大家也好好休息吧 ;)!
今天隔壁2间的泰国邻居,泼水节哦!BASS开到大大,很嗨那样!!
祝泰国泼水节快乐!你也玩得开心点:)

YUHU!
该睡觉咯!不然有人说我会很够力咯!x)


ENJOY OUR LIFE
EVEN IS BAD OR GOOD
JUST DO IT 
PEACE AND LOVE ! :)




平衡
平衡钢琴舞蹈学业生意


我要成功
没有为什么
只因为
人生就这么一次
 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