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8, 2011

Tell Her I Love Her这首曲子


3个月前,就已经作了这首歌。《Tell Her I Love Her》
关于这首歌呢,
其实是有一天在钢琴前即兴弹出来的,我还记得那天很低落
就弹得很悲这样 哈哈 :D

这首歌用了3天才整理好
没有普 只有记
因为还没有学到制普呀 哈哈

这首歌,大家可以发现是首关于爱情或感情的曲子
用自己对爱情与感情的心得和看法
来诠释这首歌
想传达给大家必定经过的道路

这首歌没有上载在FACEBOOK,只在YOUTUBE,
所以有部分的朋友,可能都还没有看到哦 ;)

曲子的开端
就像是在回忆过去吧!

中间的过渡,像是比较dolce的感觉,
可以说是一段感情里的起起落落
好好的感觉这首歌吧! 虽然没有专业人士做得好听或精准
但只是把我在我人生中的一部分功课分享给大家^^

在这视频中,
因为没有比较好的video software,
所以只用了movie maker,所以必须用上112张的图片来结合
形成一个影片,虽然多工
但这就是办法中的办法,
让自己突破,学习的过程 ;)
音乐没有非常的清楚清晰,因为只用了camera来录 ;)
这就是刚起步,最小成本的作品 =)
凡是从底层做起,基础打好;)
这就是我的原则 ,成功没有捷径=)


好好地听听看我的作品吧^__^
如果你也有一样的心情,分享给你的朋友,叫他也鼓起勇气把!


你们不是一个人,你们还有自己的灵魂。

TELL HER I LOVE HER - BY Y.FONG
SUPPORT MY NEW Piano Compose,

YBEE'S DESIGN
HAND PAINTER DESIGNER-YungFONG-GRADE 4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