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1, 2011

我为YBEE'S DESIGN鞠躬-说声谢谢“你"

YBEE'S DESIGN于星洲日报副刊


YBEE'S DESIGN 在昨天,10月10日2011年,
是品牌创立日,
想不到,一转眼的岁月,品牌已经一年了!
这一年里,
认识了好多的顾客,
当然也有好多的起伏。

最重要的是,因为艺术,
我找到了自己 =)!

经过一些访问,回答,报告,
星洲日报我编辑与作者,
在昨晚告知了我,我的设计今天的副刊会刊登,

很开心!很期待!
因为,这是上天给我自创品牌的大生日礼物!
亲戚朋友兄弟都送上他们最真诚的祝贺!

=很感动,很感激 ^^

爸爸妈妈看到了,只见他们拍拍我的肩,会心一笑,
我想这就是我想要看到的笑容 =)


有耕耘就有收获,
我想将这份小小的成就,收藏在我的部落,我的记忆!
好让这品牌,有着好的开端,也有好的未来!

报章上有着顾客们的作品,
有着我设计的印制衣,
那详细的介绍,让我觉得:
没有错,这就是上天在一周年给我的一个小总结,
在第二周年,必须蒸蒸日上!
为社会为顾客继续做出更出色的产品 ^^

我希望我的快乐,
能分享给我周围的朋友 我的兄弟 我的家人!
谢谢星洲日报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品牌未来的日子,加油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《不要跟时尚,让时尚跟你》YBEE'S DESIGN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R CREATIVE DESIGN WORKSHOP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11 月 11 日 2011 年 - YBEE'S品牌上市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勇锋跟你们再见^^
 
请继续为我们的环境,将环保意识发扬光大 =)!
 
'不要让自己太坚信-已完成-这句话,
因为那就是退步的开始" - YBEE'S DESIGN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一步,12月-BACK TO NATUR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