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带耳机所以写了这 =P

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,他都会走在前方,引导我的后路

呼!现在能休息休息下了 ;)
发现到,准备考试这回事,虽然在于压力与疲累,但是它其实也能很享受的过渡。
这次的考试我准备到很爽,拼命的读很有实在感。哈哈

其实,在这阶段,我们的责任就是把书读好。
不同的年龄层,就有不同的责任。 :)
但是我常说:如果现在,就只单单读书读书,不是很单调吗?闷得很。不是的……

我最近才领悟,
“《责任》就像音乐旋律,有着Major & Minor.
今年17岁的major就是学业,Minor就是玩着艺术。:)
相对的来说,主要的责任是学业,才艺是其次。”

哥哥告诉过我:不管你会多少东西,没有平衡,还是等于0

我想我的方向回对路了 :)

第一班虽然压力,但其实就是看不见的动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也很少把对的时间放在网上了:)
那宝贵的时间,能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:)
那是真的 :)

“《自爱 自强》每一件事都需要努力才会有结果”
这是哥哥去英国前留给我的一个字条。

一个人回到家,突然的空荡荡,
眼睛是会渐渐有水的 哈哈

很想念你啊哥哥 :')
我落泪料咯现在 真是的 X)
哈哈哈 相信你能在英国,更上一岑楼 ;)
就像照片里,用智慧与技巧战胜他人,战胜自己 :)!

1年后,你会看到我用龟派气功超越你 :P
加油拉哥还有大嫂!^^好好照顾自己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爱我的家 ^^ <3我的家人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的!
迈向成功,
在于行动
并非口言无动
:D

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